产业促进会

2019年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开春晚宴隆重举行

2019-03-18 11:06:1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兰齐)通讯员伍贤财报道:2019年3月16日晚,由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办,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广东流行音乐艺术总团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春茗年会暨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第三次理事大会在广州番禺潮府酒家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理事代表、获奖音乐人、各工作委员会及各界嘉宾600余人欢聚一堂。

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每年都会举办开春晚宴,旨在给全省会员们一次大团聚,增进各委员会、理事、会员们的感情,同时也在晚宴上向广大会员汇报过去一年的协会方方面面的动态,展示会员们通过努力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向会员们展望新的一年,让会员们坚信,在协会这个大家庭中每个人都是协会发展的重要一份子。

协会常务副主席金勇宣读年度优秀音乐人颁奖决定

年度优秀音乐人颁奖

2019年的开春晚宴依旧表彰了上百名2018年在各个流行音乐领域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委员会,给了重要的肯定。

协会常务副主席罗洪宣布年度优秀先进集体颁奖决定

年度先进集体颁奖

协会副主席高翔感谢赞助单位及宣布年会支持奖和年会贡献奖单位名单

颁发年会贡献奖

颁发年会支持奖

协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林伟强宣读协会公告

协会主席陈小奇发表年度致词

当晚,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由拙见文化总策划人田延友主持“流行音乐文化特别对话”,对话人是“原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杨锦麟,著名词曲作家、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常务副主席、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陈小奇”。三位文化名家在数百名音乐人的注视下侃侃而谈,从广东流行音乐文化到亚洲文化特点,从普通百姓生活说到流行文化审美,博得阵阵掌声。

主席团上台敬酒

广东流行音乐艺术总团为年会奉献出一台精彩的表演。本次春茗活动还得到多方企业支持,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西班牙科索斯庄园红葡萄酒、勐海正皓茶业等企业赞助大量奖品,为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送出新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