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精准扶贫企业在行动——老凤祥走进梅河口市李炉乡连山村

2020-01-01 16:34:5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图文:张薇薇)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为传递社会对贫困群体的深切关怀,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过个幸福安康的春节,吉林大微融媒体携手老凤祥走进梅河口市连山村开展精准扶贫迎新年慰问活动。

梅河口市脱贫办副主任栾文博,李炉乡乡长王杰,李炉乡武装部长马丽娟,连山村党支部书记周军,连山村驻村第一书记赵建锋,老凤祥·梅河口区域经理郝丽丽,吉林大微融媒体总经理张薇薇以及老凤祥梅河口店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连山村党支部书记周军(左)和连山村驻村第一书记赵建锋(右)

李炉乡领导和连山村领导对老凤祥珠宝梅河口区域经理郝丽丽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连山村党支部书记周军和连山村驻村第一书记赵建锋为我们介绍:“连山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现有6个村民组,408户,1627口人,2014年被评为省级贫困村,2016年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村,全村12户共26名贫困人口。”

梅河口市脱贫办副主任栾文博

梅河口市脱贫办副主任栾文博在座谈会上谈到:“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们组织过各种形式的扶贫,但像老凤祥梅河口区经理郝丽丽这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的,这还是第一次。希望未来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深入扶贫一线,用自身的光和热带给更多人温暖。”

随后,大家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发放新年慰问物资,老凤祥·梅河口区域经理郝丽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来源和家庭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疾苦冷暖与愿望心声,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贫困户对大家的道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和期望。

老凤祥·梅河口区域经理郝丽丽

老凤祥·梅河口区域经理郝丽丽表示:“老凤祥梅河口店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地方公益事业,多次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未来,老凤祥梅河口店一定按照政府的要求,把企业的发展与促进梅河口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大众、回报社会、承担扶贫社会责任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扶贫活动,奉献爱心,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老凤祥的帮扶能够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通过双手,勤劳致富,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下,在新的一年里他们一定会有拥有更加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