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内江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委会召开2021年精神病学学术年会

2021-12-23 17:4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 年理健康促进行动和《健康中国行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2019-2022年)》精神,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今年以“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于2021年12月17日在内江飘香园,召开“内江市医学会精神病学专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

17484317591415459_106.jpg

出席会议的有内江市市卫健委副主任、内江市医学会会长印永彬,内江市医学会秘书长张凤玲,全市精神病机构代表及重精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邱昌建教授、杨昆教授、刘敏教授、缪奇祥教授、陈正芳教授、李德华教授。

1749149064639014_106.jpg

会议由内江市市中区精神病医院副院长王泽旭主持,内江市市中区精神病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利代表医院作欢迎致辞,内江市卫健委副主任、内江市医学会会长印永彬代表内江市医学会作了欢迎致辞。

会议围绕儿童青少年情绪障碍的识别、边缘性人格障碍与辩证行为治疗实践、德医心身心理服务模式初探、黄帝内针治疗失眠症、家庭教育、抑郁症的中医治疗等方面由几位教授进行了学术讲座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整个会议精彩不断、亮点纷呈,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精神科医生的临床诊疗能力和规范化诊疗水平,推动精神卫生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甘林)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