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21:01: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会前工作部署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男二病室组织上班的医生护士利用办公网点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 玲 周顺怡 谢海燕)绘就伟大新蓝图,开启伟大新时代。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尽管是星期日,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仍以各种形式守时、定点、就地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依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融合互联网、手机端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院上下掀起了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热潮。

上午10点,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在怡康医院四楼会议室、在家的院领导、机关管理人员及临床科室医护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自发来到会议室的电视屏幕前,聚精会神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观看过程中,部分党员、干部还边听边记,报告中讲述的新思想、新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会报告,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回应时代需求,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一病室科主任龚国松聆听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他激动地说:“我是一名从医30多年的医生,我对近年来医疗卫生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有着切身体会。”龚国松以怡康精神病医院10年间的变化举例:“曾经,医院工作人员20多人,收治精神病人几十人。经过10年的沉淀与发展,医院精细化管理成就斐然,医院环境、综合管理、百姓信赖等指标进入湖南省精神病专科医院前列,现在的怡康医院医护及管理人员达到了100多人,收治精神病人达到了400多人,充分彰显了医院发展光辉历程,未来还会更美好!”

医院党支部书记周仲西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后说:“今天,我们全体党员、干部、机关管理人员在这里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特别是听了报告后,令人鼓舞,非常振奋、催人奋进,这次大会让我们感慨良多,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我们由衷的感到骄傲、幸福!同时,也一定会带领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并领会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论述,始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精神卫生、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迎难而上、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为病人多办暖心事,多办贴心事,充分展现怡康人及共产党员的风采与光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