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2022年绘本阅读赛课活动

2022-01-06 13:42: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提高教师的绘本阅读教学水平,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促进幼儿阅读能力的发展,2022年1月5日,眉山市东坡区崇礼幼儿园开展了绘本阅读教学赛课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涵盖了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龄段,共有13位教师参加。

赛课前教师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学情,做了精心的准备。教学活动中,老师通过有针对性的提问和引导,带着孩子们满怀好奇、兴奋的心情,融入到了绘本的故事情境中,让一页页纸面,有了温度,有了声音,有了感情。

13430922509442410_110.jpg

课后,专家评委陈珊老师带领赛课教师进行了集体评课。陈老师从作品分析、教学流程、重难点的把握、提问的有效性及如何正确回应幼儿等方面,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13431782061762403_110.jpg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平台,营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良好氛围。教师们会乘着赛课的“余温”反思不足,总结经验,带着新的思考再出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老师们的专业素质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孩子们的能力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崇礼幼儿园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