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五中健儿展风采 青春献礼二十大

2022-10-17 17:33: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运动会现场

校长致辞

开幕式运动员进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贺勇林)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秋日里的校园运动场更是多姿多彩,热闹非凡。10月15-16日,双峰县第五中学第十三届校园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步伐坚定,口号嘹亮,入场气势磅礴,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校长赵红军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用运动点燃激情,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15日上午7:30,随着总支书记胡亦军为校运会吹响的第一哨,运动健儿们的激情被点燃了,舞动的青春被激活了,校园里顿时热闹了起来,一时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紧张刺激的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跨栏预决赛率先火热开赛。场上,运动员们当仁不让、奋勇拼搏,不断突破自我。场下,啦啦队们呐喊助威、掌声不断,现场喝彩阵阵。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不觉间于16日走进尾声,而那些精彩的瞬间却依然浮现在眼前、难以忘怀。动员们在运动中尽显拼搏风采,在较量中凝聚团队激情,与同伴携手,与队友比肩,处处洋溢着和谐共进的青春活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

据悉,本次校运会也是该校“推进五项管理,打造青春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是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至关重要的环节。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毫不松懈抓实抓牢体育育人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