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开展“爱美清洁之家”评比表彰活动

2023-08-26 07:51:4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村民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天门乡开展了上半年“爱美清洁之家”评比表彰活动,乡人大主席陆如峰牵头组织乡整治办、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为评选出的“最美清洁户”授旗颁奖。

据悉,天门乡常态化开展“爱美清洁之家”评比活动,活动评比小组由乡人居环境工作分主管领导、乡整治办、驻村工作队、驻村干部、村干部、特约监督员、热心乡贤等组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比标准,通过入户走访、实地调查、现场打分等形式对农户家庭环境卫生、门前三包、文明家风、参与公益事业等情况进行评比,此次共评选出11户“最美清洁户”。

通过此次评比表彰活动,积极引领广大村民树立清洁、健康的家庭生活理念,争做“爱美清洁之家”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引领者,以“小家”带动“大家”,养成家家爱护环境卫生的生活习惯,激发热心卫生公益事业的良好家风,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天门乡将以“爱美清洁之家”评比工作作为各村推动人居环境整治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健全机制,推进“爱美清洁之家”评比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常态化开展,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家园。

供稿 | 李扬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