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南历城区组织驻鲁媒体赴甘肃东乡族自治县采风

2023-10-16 23:5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6日,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驻鲁媒体赴甘肃东乡族自治县采风!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东西协作安排部署,巩固扶贫成果,结合“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品牌优势,进一步宣传推介东乡特色文旅资源和名优特产。今天,历城区文旅局赴东乡县开展了“济南人游东乡”首发团暨驻鲁媒体采风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历城区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传德等领队,组织央媒驻鲁记者、济南市主流媒体记者等共30人参加。

傍晚,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宣传部及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等接见了记者团,对两地东西协作帮扶成果、全域旅游发展、媒体融合、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

近年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依托区位优势,致力于打造东乡民族特色美食产业及其延伸而出的养殖业,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实现美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带动各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

临夏东乡独特的自然景观、深厚的人文底蕴、淳朴的民俗风情,深深感染着大家。记者们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采风行活动,会用文艺的力量展现东乡魅力及特色文旅资源,助推东乡发展!(记者:洪斌   通讯员:许莺莺)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