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视察盱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

2021-06-26 19:55: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盱眙粤海水务承担着盱眙数十万人的饮用水安全重任。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庆期间供水安全,6月26日上午,盱眙县委书记邓勇一行,来到盱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的生产运营状况。

在水厂中心监控室,邓书记详细询问水质安全、水费收取、供水漏损等情况,重点强调要保证水质安全和切实保障生产生活供水等要求。

盱眙粤海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森回答了邓书记十分关切的问题,并对老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汇报。邓书记当即表示要积极会办,切实解决水厂遇到的实际问题,办好民生实事。邓书记对盱眙粤海水务公司的生产运营状况表示满意,予以充分肯定。(张乐 陆青叶)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