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化县水利局深入福景山社区搞卫生贯彻落实“四项”整治工作

2018-02-02 19:4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化县委、政府部署安排的“四项”整治工作,2月2日上午,新化县水利局70多名干部职工在局主要领导的率领下,深入帮扶单位福景山社区搞卫生,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推动“四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19532863552812062_72.jpg

19540606005261644_72.jpg

自县委、政府部署“四项”整治行动以来,新化县水利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制定方案,召开动员大会,派驻工作人员到社区值班值勤,全方位多措并举推动工作开展。此外,该局还与干部职工签订责任状,向市民发放县委书记、县长致广大市民的公开信,利用广播、微信、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

19543980287235410_72.jpg

 该局这次深入社区搞卫生大行动,是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而开展的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县水利局机关及城区二级单位的70多名干部职工上午9点钟就赶到社区报到,然后按照社区安排分成三个小组,将该社区西部的一些犄犄角角的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扫……水利局这次声势浩大的搞卫生活动,其取得的实际清洁成果和对市民的宣传效果,将大大推动本单位及帮扶单位福景山社区“四项”整治活动。 (县水利局 作者:  鄢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