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潼关法院:法警大队副大队再获优秀警队

2018-06-12 10:1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潼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朱志斌同志荣获2017年度全市法院优秀警队长,这是朱志斌同志继2016年后再获此荣誉。

坚持学习不放松。该同志坚持政治学习不放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司法为民思想,勤于学习法警业务,勤学善思,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工作实绩突出。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不忘初心,牢记法警使命,凭着对法警事业的忠诚和执着追求,始终战斗在第一线。2017年,狠抓法警业务,很好服务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全年组织刑事值庭82次,押解被告68人,出警210人次,协助执行65次,出警195人次,协助拘留15人,出警45人次,每次任务都能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圆满完成法警目标任务。

廉洁自律树榜样。该同志注重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以此作为做好警队党风廉政建设和拒腐防变的前提和治本之策。工作期间,树立了勤政廉洁的榜样,无违法违纪事件。(作者:贺丽 王富军 )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