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贯彻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营造良好就医环境

2022-03-16 15:0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隆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相关内容,并对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研讨,旨在严肃行业纪律,规范执业行为,牢固树立廉洁从医意识。

15053951654129945_106.jpg

会上,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从“九项准则”制定背景、适用范围、主要内容等方面入手,详细学习了“九项准则”的内容。“九项准则”坚持正面倡导、反面警示并行,是面向医疗卫生机构内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洁从业基础性规范文件,是行业道德、执业规范、群众诉求的具体化呈现,为广大医务人员划清了基本行为底线。

隆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书记黄毅表示,“清正廉洁之日,则国家昌盛;贪污腐败猖獗之时,则国事衰微。”对于我们基层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而言,我们的服务对象就是群众,服务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老病死、百姓的切身利益,因此廉洁行医格外重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贯彻落实“九项准则”,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人员职业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真正营造廉洁行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