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百亩荷花香四溢 芳菲正盛等君来

2018-06-27 14:04: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6日,夏阳烟霞,馨风初煦,又是一年荷花盛开时,迎光乡顺水村百亩荷塘花团锦簇,荷花崭露头角,花香四溢,清雅动人,这里已俨然成为花的海洋! 

14160411393600993_72.png

14094152336142930_72.png

独占芳菲当夏景,不将颜色托春风”。盛夏将至,淡淡的荷香沁人心脾,硕大的荷叶与娇艳的荷花长得密密麻麻,相互辉映,分外迷人!给沉闷的夏天带来欢快,装点着夏日美景。

14120457551227638_72.png

14122471512461663_72.png

清晨,漫步在荷塘小径,甚是惬意,空气清新甜润得令人醉氧,深蓝的天空点缀着丝丝白云,远山近景,交相辉映,习习微风,荡漾荷池,莲叶随着荡起的涟漪上下漂浮,绿叶丛中绽放的荷花亭亭玉立,有的宛如薄施粉黛的娇羞少女,满脸绯红,拂袖低眉;有的静静绽放,默然芬芳,笑看世间冷暖,静看过客匆匆,不骄不躁,不吵不闹,只愿寄居自己的天空,即使无人欣赏,也为自己盛开;有的在盛开的瞬间便极力的展示自己的美丽,全部的生命在花开的一瞬间达到了顶峰,完美而又盛大的绽放自己的希望。蝶儿翩然而至,凉薄的的羽翼轻吻花瓣,烙下了美丽的传说,蝶绕花飞,花为蝶痴。清风温柔地吹拂着,荷花娇嫩欲滴,在风中轻轻摇曳着,荷花丛中,随处一拍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令人砰然心动,身心在这悠然的天地间得到解放。(作者: 吕瑶琦. 江涛)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