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迅速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常态化发展

2018-08-17 20:01: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8月17日消息(通讯员 李丹)截至2018年8月16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率先提前五个多月完成2018年全市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劳动竞赛全年计划,一举朝全年目标奋进,目前年净增3583户,完成全年目标的83.3%,超计划进度12.5个百分点,完成比位列全市第一,真正实现了“不惟计划惟市场,小县也有大作为”的业务发展理念。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电子支付环境不断完善以及客户群体的网上收付接受程度不断刷新,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必须围绕新支付时代,握住电子支付脉搏,将电子银行业务特别是手机银行业务提高到重点基础业务高度,落实网点每日加办监测工作,实现电子银行营销精细化,多措觅客、激励营销、细化指引等一系列流程拓展客户,打造“指尖上的邮储银行”。

多措觅客。明确寻找客户不是等客户上门,而是主动出击,通过多渠道、多频次宣传,结合线上线下朋友圈,增强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品牌建设。同时开展“手机银行注册激活有礼”等活动,组织网点营销队伍深入代发单位、人员集中场所等开展“现场注册、现场激活”服务,提高手机银行加办激活率。

激励营销。以网点为抓手,拓展营销,同时利用微信群晒单,打造各网点“你追我赶”态势,在员工中形成比、赶、超的良好氛围,强化考核激励机制,调动全行员工营销潜能和营销积极性,确保电子银行业务的高效快速发展。

细化指引。针对客户办理新增激活手机银行,有网上支付意愿的都积极为客户开立二类账户,一对一教客户如何绑定微信、支付宝等,怎么正确使用手机和电脑操作网上银行和网上支付,针对不明确安全性的链接做到不点开、不评论,细心讲解,耐心引导,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支行表示,将继续围绕2018年目标方向,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朝基础型、常态化、有效性推进,为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跨越式发展贡献婺源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