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弘扬方志敏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7-08 13:35: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8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使命协同、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高地方话语权,继续以领跑的姿态担当起行业“国家队”的责任。

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做大三农贷款规模。一直以来,该市分行立足“城市”“农村”两个市场。积极优化“老板贷”,做好老板贷的线上升级、产品整合和流程优化;结合乡村贷试点工作,积极开展“信用村”“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持续推动“老板贷”“乡村贷”品牌体系建设。落实“借船出海”“以量补价”两个策略。以“走访+平台+推荐会+项目负责制”为营销模式,以“线上+线下”“批发+零售”为拓客渠道,加大银政、银协、银会、银担、银企合作力度;发挥推介会优势,有计划、有步骤的召开形式多样的推介会,针对“饶工贷”“新惠农”“诚商信贷通”等重点项目,加强推进力度。突出“个商”“小贷”两大业务。个商以优质房源贷为抓手,梳理辖内优质小区、优质商品房,简化流程,提高营销、审批效率,同时加快推进极速贷、E捷贷、快捷贷等线上服务模式。小额贷款要发挥差异化政策,做大做强家庭农场、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再就业贷款要以合作创新为抓手,第一时间学习和熟悉总行已经开发的再就业贷款线上申请系统,加强与再就业局的沟通联系、抓细落地,优化、简化多年来已形成的合作流程,巩固、加强多年来已形成的合作关系。   

打造一流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做特小企业贷款。该市分行持续擦亮“利率低、放款快、服务优”的品牌。以产品为重点,将传统抵押贷作为“压舱石”,做大余额规模;抓住上饶富饶担保公司担保贷开办的“新机遇”,弥补财园通发展瓶颈;以快捷贷和无还本续贷为“新招牌”,做优客户体验,抢占优质客源;以旅游贷、加油站贷、小微易贷、科贷通、燃气贷、上市贷等新产品为“新引擎”,形成新的增长点。以项目为抓手,按照“大走访+推介会+项目制”模式,将营销进行到底。继续深入开展走政府、走平台、走协会、走园区、走目标客户“五个走”活动,拓宽获客渠道,不断壮大客户群体。同时,因地制宜灵活举办推介会、答谢会等形式,复制饶商推介会模式,实现推介会项目、标准化工业厂房按揭贷款项目、银行股权质押融资项目、富饶担保公司融资担保等项目高质量落地,为业务发展形成新的增长极。以“一县一品”为特色,积极围绕当地特色行业,主动走访调研,充分挖掘当地特色行业的潜能,发掘客户需求痛点,加强联动,推动产品落地或开发新产品,精心打造广丰助保贷、上饶县水电贷等“一县一品”工程。

截至6月底,该市分行各项贷款达185亿元,本年净增超23亿元,其中小企业贷款净增3亿元,三农贷款净增4.16亿元,高效地服务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