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领导夜间走访扶贫易地搬迁安置户

2018-08-30 16:56: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梁石云)  8月29日晚上8点,新化县油溪乡扶贫易地搬迁油溪村安置点的五栋大楼灯火通明,第一批安置对象74户282人已经户搬进了新房。油溪乡党委书记邹宏图和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世平利用晚上住守乡政府的时间,来到入住安置户的家中进行走访,了解其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1659056479939077_75.jpg

每到一户人家,邹宏图、张世平都要和安置对象拉家常,了解其健康、生产生活、就业、教育等情况。在安置户饶计娥老人家里,邹宏图、张世平走进厨房、卧室、阳台察看了生活设施,询问老人家住进新房后是否方便,了解其儿子的谋生技能和就业情况、收入情况等;在罗满阶家里,邹宏图等人同样对各房间进行了察看,询问其以前的住房和生活情况,了解其现在的健康状况、孙子女上学情况等。

16592477354669_75.jpg


邹宏图表示,各安置户以后如果还有什么困难,乡党委、政府将会继续给予关注、关心、支持、解决,同时鼓励有劳动能力的安置对象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自力更生,自主谋生,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各安置户对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表示感恩,对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