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城关中学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09-29 12: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8日下午,合阳县城关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12190733104177664_52.jpg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校徽队依次出场,百人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队、团体操演员方阵以及32个参赛代表队方阵紧随其后,师生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地昂首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城中学子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王军玲致开幕辞,她希望全体师生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爱,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2193486509591654_52.jpg

裁判员代表孙梽凯和运动员代表管吕腾依次上台宣誓,表示在赛场上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文明执裁、公平公正,至始至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与此次运动会。王合敏校长宣布合阳县城关中学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七、八年级选送的团体节目表演为运动献上珍贵的礼物。七年级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她们用跳跃的舞步昭示着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用欢快的音符演绎着振奋人心的激情与自信。团体操《成吉思汗》带师生重温历史,激励城中师生挥洒青春,铸就辉煌。八年级的武术操《天地玄黄》,犹如一群展翅的雏鹰。集体舞《舞动青春》,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城中学子的朝气蓬勃。合唱和舞蹈社团的歌伴舞《和谐圆舞曲》,彩扇舞动,是她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舞步,是她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整个开幕式,同学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福,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城中学子的风采和城中体育文化内涵。

1219558627724183_52.jpg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激情运动  炫彩青春”,为期3天,共有320名运动员参与9个大项,30个小项比赛,运动健儿们将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诠释城中运动精神。

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李均才主持。特邀城关中学督学行丽娜、家委会常务委员、教育局宣教股关卫强股长参加。(作者:贺丽 张玉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