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泸州老窖独家冠名 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跨项比拼预热冬奥

2021-12-13 11:15:3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进入倒计时。冬奥的冰雪风暴碰撞夏奥的滚滚热浪,体育冠军携手明星护卫跨界大碰撞,再现体坛传奇荣光。

12月10日晚,由泸州老窖独家冠名,东方卫视全新打造的沉浸式运动竞技节目《冠军对冠军》第一期火热开播。短道速滑名将、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男子全能冠军韩天宇,短跑名将、男子2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谢震业,分别代表冬季项目和夏季项目冠军登场亮相,并相互挑战对方项目。赵文卓、孟鹤堂、于朦胧、周陆啦则以“冠军护卫队”的身份热力加盟,与冠军们携手带来精彩大比拼,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热身”。

1.jpg

冠军VS冠军 跨项目竞技大展运动实力

2021-2022年,夏奥、冬奥接力举办,引爆一场跨年度的全球体育运动盛宴。泸州老窖携手东方卫视打造体育综艺节目《冠军对冠军》,邀竞技体育冬季项目和夏季项目的冠军们同场竞技,跨项目、反季节挑战运动极限,以最意想不到的对垒阵容、最具悬念的比赛、最走心的体育科普知识点燃全民奥运激情。

第一期节目中,短道速滑冠军韩天宇和短跑冠军谢震业率先亮相,这也是两位运动健儿首次同台竞技。护卫队成员也进行了分组,孟鹤堂与赵文卓加入韩天宇所在的冬奥队,对阵于朦胧和周陆啦为谢震业助威的夏奥队。韩天宇表示,他想通过《冠军对冠军》让更多人了解短道速滑和冰雪项目;谢震业也希望大家能在节目中学习到有用的体育知识。

2.jpg

在短跑训练中,谢震业贴心地总结了成员们在短跑中出现的问题,并教大家如何利用起跑器和技巧提升速度。经过谢老师的专业指导和知识科普后,护卫队成员们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谢震业虽然在陆地上跑得飞快,但他此前从未接触过冰上运动,第一次穿上冰刀和韩天宇比赛,压力着实不小。所幸,节目在比赛设置上兼顾竞技与趣味性,冠军们在各自擅长的项目上“让对方一手”——谢震业在短跑比赛中负重五公斤,并且要比韩天宇多跑10米;韩天宇在短道速滑比赛中则需要绕场滑行,而谢震业只需完成直线折返滑行。“运动员跨项是非常勇敢的行为,是极大的考验。”当过运动员的赵文卓对冠军们接受跨项比赛深感佩服。

经过几轮训练和魔盒争夺战后,强强对决终于上演——体育赛场的中国速度代表人物韩天宇和谢震业在100米短跑中一决胜负。最终,谢震业以11秒29的成绩领先韩天宇的12秒36,成功“夺冠”,收获大家一致喝彩。

3.jpg

坚持的力量!时间成就冠军荣耀、酝酿美酒浓香

谢震业、韩天宇都是中国运动员的优秀代表,以不断的突破、技术的精进给大家带来惊喜。谢震业说,自己一直为梦想时刻准备着,刻苦训练,不断提升。每个冠军都有一颗不服输的心,他们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全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时间成就巅峰,岁月酝酿浓香。正如运动员们执着于每一次起跑、每一次跳跃后的突破,有着数百年历史传承的中国名酒泸州老窖,也始终执着于每一滴酒的品质。泸州老窖从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发展而来,一直坚持采用传统酿制技艺酿酒,匠心细作,不断精益求精,确保每一滴酒都拥有卓越的品质和醇厚的味道。

是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将巅峰荣耀镌刻在了冠军的奖牌上;也是经年累月对匠心匠艺的坚守,将优异品质注入了泸州老窖的每一滴浓香里。

4.jpg

传递中国体育精神 泸州老窖为中国荣耀干杯

泸州老窖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冠军对冠军》是一档全新跨项对抗体育真人秀节目,节目将用最意想不到的对垒阵容、最走心的体育科普和最具悬念的跨项对决,为2022北京冬奥会预热助力,让更多人加入体育运动的行列,感受体育的魅力。

这个冬季,《冠军对冠军》节目热力来袭,冬奥、夏奥运动员将继续闪亮登场,上演精彩竞技。作为中国国家队专用庆功酒,泸州老窖也将与您一起,聆听体育冠军们关于坚持与奋斗、光荣与梦想的动人故事,传递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精益求精的中国体育精神,敬坚持、敬超越、敬冠军,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为中国荣耀干杯!

5.jpg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