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阳赋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孟津县横水镇首台1兆瓦分散式微风发电机组隆重落成

2018-10-23 09:31:40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记者 刘平 张恩会)2017年,横水镇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成功引进洛阳赋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散式微风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横水镇光华村,利用西北部荒山荒坡和风力资源,采取磁悬浮微风发电,着力发展清洁能源,推进能源绿色发展。

开工以来,施工方克服各种困难抓紧推进工期,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占地30余亩,分两期建设100座风塔和一个升压站。目前一期6兆瓦的6个风塔底座桩基人工挖孔、承台滑桩基础、立柱、基础预埋、横梁连接和机房建设等基础工程已经完工。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发电4.85亿千瓦时,新增营业收入3亿元,两期年纳税约7800万元,可持续经营20年,5年可收回全部投资,并就地安置60—120人就业,人均年收入可达2万元左右;二期94兆瓦将建设94座风塔,目前已上报市发改委审批洛阳赋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简称赋骁公司)2017年5月5日在孟津县横水镇红桥村成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322MA40Y8K0C,注册资本9999万元人民币,经营项目有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建筑安装、土木工程建筑等。

2017年5月,赋骁公司在横水镇红桥村等区域投资5亿元,开发建设10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一期6台6兆瓦风力机组已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10月4日建成1台开始运行发电,1台正在安装发电设备,4台已完成基础建设,年内建成运行发电。后续94兆瓦已上报市发改委审批,将在2年内建成运行发电。

2018年赋骁公司与设备技术提供方远安中晟新能源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紧密合作,承担风力机设备大部分部件的生产制造任务。CLZS支承式低速垂直轴微风风力发电机是我国第一种、世界第二种大功率低速垂直轴型式的陆上风力发电设备,有1兆瓦、2兆瓦、5兆瓦三种机型。风力机可360度受风、低速运行、微风发电,成本低于同等功率水平轴风力机10%—25%,发电效率高于同等功率水平轴风力机1倍以上,具有占地少、无噪音、运维成本低、设备成本低、发电效率高的优势特点,可在陆上低风速区域、高风速区域广泛运用。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