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妇联为香屯街道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上饶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获得者进行授牌

2019-03-26 20:3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3月26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3月26日上午,德兴市妇联主席黄莹一行为香屯街道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上饶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获得者进行授牌,香屯街道妇联、南墩村干部等相关人员陪同。

授牌过程中黄莹对获得荣誉的家庭和个人送上了真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希望她们能通过自己和他们的家庭故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好家风和良好教养,带动更多家庭和个人发现美、传递美,弘扬良好家庭美德,激励更多女性勇立时代潮头,积极作为,共同建设和谐的社会家庭。  

20394981342068634_49.jpg    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兰新娇家庭

20450849082301630_49.jpg

兰新娇,香屯街道南墩村人。每当提起兰新娇,左邻右舍的人们总是交口称赞,敬佩她是一位尊老爱幼、善良博爱、教子有方的好母亲。作为儿媳、孙媳,她悉心照顾、孝顺公婆和丈夫的祖母,直至长辈去世;作为妻子,和丈夫结婚四十几年来她们一直相互扶持、相敬如宾,从没有红过脸、吵过架;作为母亲,她用高尚的道德品质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教育着他们,通过日常的言传身教为孩子树立起身边的楷模,用最淳朴的爱教会他挺拔正直的行走在人世间,她的儿子吴丽华已取得了博士学位,是北京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最年轻的副教授,现在华为公司任职,并致力于为高科技行业贡献力量。

20402953115182344_49.jpg   上饶市三八红旗手:吴丽萍

吴丽萍,香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丽萍同志时刻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创新理念、务实肯干通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激励干部职工,在综治维稳、民生服务、征地拆迁工作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用坚实的步伐、真诚的汗水、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与尊重,为广大妇女树立了榜样。

在香屯街道工作期间,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吴丽萍集合多方资源优势,一步步升级“党建+老娘舅”品牌,充分发挥老娘舅“四大员”的作用,助力社会基层治理,维护街道和谐稳定;为了让辖区老人早一点享受居家养老的服务,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吴丽萍同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立足“走读式”养老模式,牵头开展江村、园艺“党建+养老驿站”创建工作,切实破解养老难题,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在街道党工委的引领下,由吴丽萍同志牵头,创新发展模式,将毗邻村五星村、汪家村以“党建联心、文化联姻、发展联动、环境联营、平安联防”五大联合机制实行联动发展,共开展文体、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成功调解纠纷20余起,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近年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良好家风、淳朴民风。香屯街道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以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城管”、“最美老娘舅”、“最美村居干部”、“最美村(居)组干部”、“最美媳妇”、“最美理事会成员”、“最美老师”和“最美学生”等“最美”系列评选活动以及“好家风好家训”征集宣传展示活动为载体的乡村文明建设工作,在全街道营造了良好的文明风气,全面提升了辖区村(居)民的幸福感,为建设“诚信、务实、活力、最美”香屯奠定了坚实的人文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