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4-04 21:01: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4月4日消息(通讯员 饶梦婷)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面对经济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的新形势、新政策要求,着力深化金融改革,扎实推动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优化金融发展环境,全力防控金融风险,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上饶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该市分行紧扣全市经济发展脉搏,用好“改革攻坚”这个制胜法宝,担负起为上饶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输血造血”的应负之责,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以防控金融风险为重点,在聚力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在前列。截至2019年3月底,本年投放信贷资金超36亿元;同时,积极落实2015年上饶市人民政府与江西省分行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截至2018年底,四年共投放各类信贷资金348亿元,完成5年300亿元意向性贷款的116%,提前一年超额完成协议目标任务,担当上饶经济建设的“助推器”。

该市分行始终高举普惠金融大旗,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倾情服务城乡居民,大力深化机构改革,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市场定位,把更有效地服务三农、小微企业等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向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普惠金融等领域倾斜信贷政策,以完善三农金融事业部运行机制为契机,积极打造专注专业、垂直高效的为农服务体系;以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慢、贵问题为突破方向,着力打造更多的“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平台,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2019年3月底,该市分行小企业投放信贷资金达4.7亿元,三农领域投放信贷资金超9亿元;涉农贷款余额达90亿元,支持万名涉农贷款客户壮大了三农事业,小微贷款余额达58亿元。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定位,降低成本,严控风险,提升效益,紧紧扎根地方,服务地方,以促进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为已任,激流勇进,持续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坚决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更加紧密融入上饶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