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税务局:积极创新宣传形式 助力“减税降费”

2019-05-22 12:3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22日消息(通讯员 余清颖)“哇,今天拨打你们税务局的电话,我手机屏幕上显示出你们税务局减税降费的20秒视频,很唯美,很震撼,希望这种形式多一些,我们都很喜欢……”近日到上饶市税务局办税的江西云数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会计小李对现场办税员直赞了起来。

为了更好地把“减税降费”有关最新政策落实,将党中央的税收优惠政策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位纳税人心中,上饶市税务局精心部署、巧妙设计,在传统的税宣基础上,结合时代需要,与中国移动合作,拍摄视频彩铃,根据税务部门提供的移动号码,在半年内全时段推送减税降费视频彩铃。视频彩铃以自动随机播放的形式向拨打电话的纳税人宣传最新政策,展示税务部门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纳税人政策知晓率、税法遵从度,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税务干部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宣传减税降费

该局安排有特长干部编写《减税降费四字经》,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行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红利送进千家万户;与城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利用小区文化墙,将减税降费相关内容,通过漫画形式进行彩绘,通过直观、新颖方式,向广大市民进行生动宣传。

“减税降费,中央决策;春风浩荡,普降甘霖;释放红利,真金白银;助力企业,轻装前行……”4月16日,在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门口,该局宣传人员用自编《减税降费四字经》向厂区的干部职工进行减税降费宣传,得到企业员工一致好评。“个税改革,六项扣除;税率普调,尽享雨露;小微企业,利好不断;免税标准,提到十万。这个《四字经》朗朗上口,很好记。你们再送我几份,我给我们班组的兄弟姐妹们看看…..”该公司员工小吴说道。

“降税降费视频彩铃、《四字经》、文化墙等是根据时代发展和纳税人口味进行‘烹饪’的,可能口味还是不是很纯正,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我们还将开展‘一本图册、一部H5’等活动。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注入坚定信心。”上饶市税务局税宣中心主任周晓华介绍道。下一步上饶市局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