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领导到县公安局视察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6-14 21:20: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刘绍棠/报道)6月13日下午,新化县县委书记朱前明、县长左志锋一行到县公安局视察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召开重点案件调度会,并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

21222087466048857_75.jpg

21225851749487836_75.jpg

21231583341096179_75.jp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柳奇志就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取得的成绩、工作措施、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左志锋同志指出,我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新化公安为此作出了巨大贡献,但还存在其他部分单位、部门工作态度上不够重视,未能有效实现整体联动、凝聚合力。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挥主力军、先锋队作用,对重点案件重点攻坚,同时与其他有关部门共同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朱前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中取得的成绩,对民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现阶段“扫黑除恶”的任务还很艰巨,要再接再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同时要求,公安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不管查到谁,不管涉及谁,都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到位;要循线深挖、逐一见底,既要打伞破网、又要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

朱前明相信,新化县公安局一定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平安美丽幸福新化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工作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1234469359150503_75.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表示,新化公安一定按照县委政府的指示,一是严明纪律、依法办案;二是除恶务尽、一查到底;三是刮骨疗毒、刀刃向内;四是加强协作、强化保障。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德文,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笃成,县政协副主席杨霞娟等领导随同视察慰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