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乡第一家水上清吧炫夏开业!

2019-06-21 17:0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茅浒水乡度假村是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拓展训练为一体的五星级农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继餐饮、水边别墅重装开业后,湘乡第一家水上清吧【水色.溪苑】盛装起航啦!!!

    夏盎然,杨柳自低眉,何时微风拂杨柳?点缀了一岸的娇媚……

    日子,可以是诗歌的样子,读诗的人,却陌生了她的灵魂,心情,就飘远了整个水乡……

    人生若寄,切莫错过一盏茶、一杯酒、一顿饭的时光。活着,就得有点滋味儿。世界很大,我们去走走,生活很美,我们去品味。

    看一季花开,静待时光悠悠坐看细水长流,拾一瓣花香,情醉鼻尖许一世清凉如梦,赏一树花雨,羡煞最美的人间六月天。
    此刻我倚坐在桥中的阁楼里,煮一壶茗,冉冉檀香透过窗。举目四望,眼前的水乡,宛如一幅浓墨淡彩的水墨画。淡淡的疏离的薄烟笼罩在水乡上空!

    那白墙黑瓦的简朴楼房,就像未经花束的少女,婷婷窕立在河畔。淡墨色的天空与远处的石拱小桥晕染在一起,泛着丝丝涟漪的河水轻轻地荡漾着。一只渔船漂在水面,就像一滴墨迹,渐渐渗透宣纸一样,只剩下满目的淡墨色。烟雾缭绕,似梦似幻,似真似假。空气中时而夹杂着几络幽香,悠然沁鼻,让人心旷神怡……

    杨柳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婀娜多姿地点缀在水乡的每一个角落。河埠廊坊,临河水阁,一派古朴幽静,听轻风穿柳,雨合成诗!
    凭栏倚坐,举茗闻香,静享美食,将生活过成诗,将日子谱成诗……
    午后,夜幕,候我,候你.....(陈哲)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