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县召开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联席会

2019-07-10 18:4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徐梦巧)7月10日下午,横峰县总工会、县税务局联合召开了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联席会。横峰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聂朝阳,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县总工会、县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等13人参加了会议。

1842250662268333_49.jpg

会议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工会经费代征情况,共同研究工会经费代征思路,分析了当前减税降费大背景下代征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对下半年工会经费代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聂朝阳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的工会经费代征工作上,并围绕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和工会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坚持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来谋划税务代征工作,不断推进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的创新发展;二要加大依法足额收缴工会经费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力度,采取新媒体新方式,加强对企业等征收主体的宣传,推动企业不断形成自觉缴费意识;三是要加强与税务部门的协同合作,进一步提高工会经费代征效率,使该县的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工会经费税务代征以来,经费收缴体制实现了重大转变,一方面双方积极探索,精细管理,不断完善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机制,强化了代征工作管理;另一方面通过工会与税务部门的强强联手和密切配合,不断完善信息交流工作机制,推动税务代征工会实现新突破,下步要在掌握费源底数、把握扩围重点、强化协作共管上再下功夫,进一步优化税务服务,不断健全和发展全县工会事业。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