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三塔镇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

2019-07-19 11:1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张君 通讯员李震)近日,太和县三塔镇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海军主持。

11171084783087085_42.jpg

会上,姜小村、李陈村党总支书记及派出所、中心校负责人就本村、本单位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与会人员提问。随后向与会人员发放测评评议表,对基层站所负责人和村党总支书记述责述廉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付斌对参与述责述廉的四名负责同志工作予以肯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推进述职述廉述责常态化、制度化,二是推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是将党内生活、党内活动规范化、制度化放在突出位置,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级部门要履行主体责任。同时又提出两点不足,一是部分同志述责述廉重点不突出,责任履行不到位;二是述廉部分内容不够,力度不强。希望三塔镇以此次述责述廉会为新的起点,村党总支书记和站所负责人要加大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