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朔州市交警支队纪检书记马明晓一行深入应县督导春运交安工作

2020-01-14 09:5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王小平 王少卿)春运开始第一天,朔州市交警支队纪检书记马明晓一行深入应县汽车站,下社、大临河两个春运检查站实地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应县交管大队教导员徐军、副大队长孙志远陪同检查。

09561184398761656_89.jpg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应县汽车站,随机抽查了部分客运车辆安全设施配备情况、驾驶人资质情况、GPS监控系统实时运行情况,要求车站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车辆进出站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09563114116348777_89.jpg

在执法站马明晓书记查看了执勤民警的工作环境、执法装备,亲切慰问了坚守在春运一线的执勤民警、协勤,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听取了大队关于开展2020年春运工作的警力部署以及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防范的情况汇报。马明晓就加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紧紧盯住农用车、农村面包车以及超员、无证、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开展普及珍惜自己生命、遵守公共安全的宣传教育。二是要加强对七座以上客运车辆、货车、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危险品运输车、农村微型面包车等“五类重点车”的管控,加强对弯道、陡坡等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点段的巡查力度,强化措施,不留盲点。三是要做好冰雪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管控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发布预警信息。

教导员徐军表示,全队民警一定按照上级要求,把春运工作当成当前第一件大事,认真落实各项有力措施,坚持不懈,勤奋工作,切实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