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南出台“百家央企进海南”行动方案

2020-07-13 23:22:20    来源:自贸港在线    访问:    

近日,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推进“百家央企进海南”行动方案(2020-2022)》,力争到2022年,实现“4·13”以来在琼新设中央企业子公司超过100家的招商目标,超40家央企与海南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低于30家央企在琼建设总部基地。

为实现“百家央企进海南”招商目标,海南省将积极争取国务院国资委支持,鼓励央企在海南设立区域总部、结算总部和业务子公司,参与重点产业园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同时,鼓励央企参与加快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洋浦石化产业基地、海口国际免税城、智能电网等重点园区和项目建设;与海南省高校、研究机构等共建国家级实验室,优先在海南省布局创新中心、研发中心。

海南省将汇编海南自由贸易港招商政策,建立招商项目库和资源库,充分利用“海招网”等网络招商平台做好央企网上招商工作;将为央企在琼投资兴业做好服务,充分发挥驻琼央企子公司在央企招商中的示范作用和联络功能,推进央企参与省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经济日报记者潘世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