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取长补短,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与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互访

2021-03-29 18:15: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文:曾文波、何灿  摄影:曾利仁)3月29日,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迎来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一行16人到访。罗伟光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楚怡工业学校校园,观看了高一年级表演的梅山武术操,对该校富有楚怡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和老校区改造表现出极大关注,对在校本教材开发上做出的努力赞赏有加。

18162539854021152_75.jpg

【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总支书记(前排左)向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前排右)介绍学校情况】

随后,两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互相交流办学思想和管理经验等。在友好、坦诚的氛围中,两校就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强校展开广泛探讨,并就如何弘扬楚怡职教精神交换了意见。

【两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

据悉,在此之前,新化县楚怡工业学校已组织部分行管人员赴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参观学习,为创建全国优质中职院校储备经验力量。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