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发久福酒业:用良心做产品,用诚信做企业

2021-05-05 10:08: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酱酒热”席卷全国,让贵州省成为了白酒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期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贵州省发改委”)公布的《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纲要)中,不仅对白酒产业有了详细规划,更提出到2025年白酒产业产值要达到2500亿元的目标。

酱香型白酒作为贵州省龙头行业,行业内一直存在“酱酒热”本质上是“茅台热”的争议。贵州省似乎也注意到这一点,因此在“十四五”纲要中也提到要以“百亿产值、千亿市值”为目标一批骨干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这其中发久福酒业有限公司坚持以用良心做产品,用诚信做企业的理念,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发久福酒业有限公司,晶凯酒业、国顺酒业、至量酒业。是一家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企业。两家生产工厂一个座落在中国酒都茅台镇、占地面积500亩年产酱酒8000吨。是茅台镇最早拿到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一个工厂座落在中国第一酒镇古井。占地面积80亩。年产浓香酒50000吨。为当地提供800余工作岗位,带动当地人民致富。

发久福酒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常喝发久福,发财又幸福,这是发久福人对广大消费者最美好的祝愿,让全国老百姓都能喝上美味的酱香酒是发久福人最大的目标。

发久福酒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