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高新区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7-05 19:2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92393584418846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谢砫军)7月2日,新化高新区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铁贞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吴庆云到会指导,高新区班子成员,高新投董事长、总经理,高新区事务处班子成员、高新区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湖南省委曙名文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专题研讨中,杨铁贞带头围绕“学史力行”汇报学习体会,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抢抓发展机遇、创建“五好”园区上,保持优良作风,传承光荣传统,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进一步加大创新引领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铁贞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史力行”的内涵要义,深刻理解“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确保“学史力行”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能参谋、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