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积极开展重点公共场所排查,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2021-08-04 21:5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庭当前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呈现高压态势。为筑牢洋溪镇镇疫情防控“防火墙”,2021年8月4日,洋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小组对全镇重点公共场所进行逐一排查。

21541364901857058_75.jpg

(洋溪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小组在酒店排查)

21544790674321193_75.jpg

(洋溪镇下发暂时关闭网吧、KTV、电影院的通知)

21551831117737971_75.jpg

(洋溪镇网吧、KTV、电影院暂时关闭)

在此之前,洋溪镇下发了暂时关闭网吧、KTV、电影院的通知。本次重点对全镇酒店、超市、网吧、KTV、电影院、药店等公共场所进行逐一排查。

对于网吧、KTV、电影院主要查看其是否停业。对于酒店、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则查看是否对场所内消毒;是否张贴健康码、行程码;是否查看三码信息、测体温、对县外居住人员进行登记并做好台账;人员进出是否查看健康码、佩戴口罩等。

通过本次排查,不仅向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在全镇营造了全民抗疫的氛围;更是提高了全镇疫情防控安全系数,坚固了疫情防控“防火墙”。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