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省故城县中医医院 掀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热潮

2021-08-16 07:20: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不断提高全院职工的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对新冠肺炎早期识别诊断和临床救治处置能力,故城县中医医院组织全院职工,以科室为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学习形式,学习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随着防疫与治疗技术不断更新,中医医院全体职工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07221323601248421_94.jpg

“你们科学到哪了?” “今天你背过多少了?”“我们科昨天又抽测了。”这些话题最近成了中医院医护人员见面问候时的主流话题,医护人员在科主任护士长的带动下,一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内容,一边紧锣密鼓学习最新的知识。跟紧最新技术,确保疫情期间有关科室及患者管理、医务人员自身防护、消毒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到位,确保日后工作中减少和预防交叉感染的发生,已经成了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理念。

0723279913292043_94.jpg

在学习中该院党支部及院领导班子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院党支部书记何福超反复强调疫情防控专题知识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要求参加培训的每个人都要将培训的知识内化为自己的知识与技能,严格按照防控流程,做好各个环节,督促大家学懂、学透、熟练掌握医院感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安全开展。通过学习和督导促进,使广大职工能够多层面的认识新冠肺炎知识,及时学习到上级医院专家在医疗救治、防护等多方面的权威经验、总结,以及最新的疫情动态,广大职工尤其是医护人员获得了更多新颖的知识,能够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许俊桥 张梅)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