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9.4万元!147名油田职工子女收获“助学大礼包”

2021-09-11 07:57:16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又到金秋开学季!9月9日,工会副主席薛晓艳带着企业的关怀为参加2021年全国高考且被二本以上院校录取的部分采油厂职工子女送去了 “金秋助学”慰问金,帮助他们圆了升学梦,并寄语他们,珍惜机会,学好知识,掌握技能,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图片


2021年,采油厂为坚决贯彻“依靠职工发展企业”的理念,持续深化“关爱员工”举措,进一步体现“金秋助学”政策的公平性和普惠性,由工会牵头,通过前期摸底了解,最终为147名职工子女每人资助了2000元爱心助学金,共计29.4万元。

图片

图片

据了解,“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厂工会的长效机制。同时,也是今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中“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多年来,采油厂工会始终牢记发展不忘员工,着力改善员工群众生活,帮助员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特困救助”“春节困难慰问”“结对帮扶”“互助保险”等,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对企业发展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让每一名职工及子女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