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别样的“政治生日” 不变的初心使命

2021-09-18 20:2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我是2006年入党的,今天是我第2次集体过政治生日,这个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

“今天这个别样的生日,过的既愉快又有意义,还让人终身难忘……”

20324701921422775_68.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加娟)9月16日,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市场监管局举行。30名党员齐聚一堂,集体过“政治生日”。高亢嘹亮的国歌声、暖而有力的生日寄语、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饱含深情的经典诵读,将红色经典的力量一字一句的表达,简直就是一堂直抵人心的“情境党课”。

20332012259874530_68.png

为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不忘铮铮誓言,市场监管局支部结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以“政治生日忆初心、中秋团圆颂党恩”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

20334941934818829_68.png

生日会上,支部副书记刘东侠还给大家讲了一堂歌声中的党史《红梅赞》。党课通过对江姐事迹的回顾,感悟她的革命信仰和钢铁意志,歌颂以江姐为代表的无数共产党员为追求光明、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

20341820149272758_68.png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令党员们感动又难忘,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切实增强了自己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到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始终激励、鞭策自己,今后将继续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突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