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马炬带队到牌楼街道调研

2021-09-19 20:2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马炬带队到牌楼街道调研新领导班子运行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马炬一行先后来到牌楼街道省建十三公司棚户区改造项目、环城路一巷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庙儿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临江丽景农贸市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与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对当地推进棚户区改造和群众住房安全问题排查整改,落实老旧小区改造和配套设施建设,开展基层党建和公共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马炬指出,城市社区的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多做暖民心的好事、实事。牌楼街道还有大量的棚户区和老旧小区,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多深入基层、多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牌楼街道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将好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

马炬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到思想上“一条心”,行动中“一盘棋”。要进一步清理盘活辖区各类资产,广泛征求周边群众意见,积极发展社区经济,确保既更好服务群众,又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要持续做好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应急抢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排查出来的危房要采取坚决措施,及时疏散群众,及时开展排危,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要创新治理举措,广泛从群众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形成一套加快社区建设、服务保障民生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切实加强对“一老一小”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服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扎实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锻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干部品牌。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以及区“两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入行。

联系牌楼街道的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伟参加调研。(文稿丨秦怡画  图片丨罗伊婷)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