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新”聚力,风“华”未来--吴起采油厂举行2021年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

2021-09-23 12:22:40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9月22日,吴起采油厂举行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座谈交流会,采油厂厂长马涛、总会计师翁邦红及人力资源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大学刚刚毕业而来的同学们即将在吴采开始他们的新征程。座谈会上,不仅有同学们的精彩自我介绍,也有领导们恳切的叮嘱及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扎根吴采,成为吴采的中流砥柱。

图片

马涛在讲话中就采油厂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讲到,从此刻起,大家已经和学生时代画上了句号,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作为吴采的一份子,要讲责任、讲规矩,同时也要尽快适应、做好转变,一是调整好心态,从宏大的“人生理想”向现实的“职业理想”转换,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二是要摆正心态,从散漫的校园生活向紧张的工作模式转换。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的工作岗位上。三是要虚心求教,从系统的理论学习向多方位的实际应用转换。四是要牢记安全理念,遵循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希望每一名新工上岗后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成就自我,实现自身价值,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不掉队,不离队,努力成就自我,实现自身价值,为吴采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