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采气五厂延145采气大队“三岗”示范检修现场冲在前

2021-09-24 19:39: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伊哲)连日来,采气五厂延145采气大队检修现场“三岗”示范人员冲在最前线,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身边同事,成为检修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青年先锋岗”李昊洲

图片

从检修第一天开始,大队生产组副组长李昊洲就兢兢业业的坚守在检修现场,全身心投入到停车检修工作中。虽然平时他主要的业务是土建工程,但是面对繁重的检修任务,他又主动参与到盲板加装,管道打磨和压力容器检测的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在清理积液包过程中,由于工序复杂,他带领班组成员一直坚守在作业现场,从更换垫圈到积液包清理每一个环节他都亲力亲为。检修的每一天,他都对施工的关键环节进行严格把控,严格要求现场人员按照规程进行操作。“不仅要把活干好,同时也要会监督,只有掌握相关知识,才能持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这次检修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难得的学习机会”。每次检修现场回来他都会做笔记,并向大家分享他的体会和感受。

“职工模范岗”苗雄雄

图片

3号站站长苗雄雄比任何一个人还要操心检修期间的站内安全,在关井、放空时他自己上手导通全站流程,每隔几分钟就要求站内职工读取压力表确保压力不超标,在氮气置换4个小时里,他冒雨一直坚守在现场,直至各项数据合格他才休息。在检修期间他从不放松站内巡查,在巡查中发现一处污水鹤管存在隐患,他立马带领职工对其进行更换。在检修这几天他是最忙碌的一个,有人劝他歇一歇,他却说:“身为站长,这是我的责任。”

这是我的责任,一句质朴的话却也道出了每一位“三岗”示范人员的心声,在检修中“三岗”示范人员在绵绵秋雨中,默默地肩负起自己的责任,为检修工作的圆满完成贡献着榜样的力量。(来源:延长石油油气勘探)

图片

编辑 | 任哲言  责编 | 任丽娜  审核 | 杨承欣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