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勇一行到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

2021-10-29 21:5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28日,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勇,成员庞迪慧到内江市中医医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先后深入医院门诊一站式服务中心、中药饮片免费配送中心、中药标本室、治未病中心夜间门诊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审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内江市中医医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巡回指导,指导组还查看了党建文化阵地。

实地指导后就第二阶段党史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查阅了台账资料。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静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副院长徐玲素、纪委书记金涛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内江市中医医院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对内江市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党史教育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刘勇指出内江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安排部署到位,活动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坚定为民服务,发挥好党委成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头讲党课,以讲促学;要进一步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自主学与集体学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学习教育提升工作质效,以工作质效检验学习成效;要进一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创新便民举措,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图片

李静表示,内江市中医医院要以此次市委巡回指导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推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全方位、多角度理解和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二是要及时传达到位,强化贯彻落实落地。党委委员要及时召开联系党支部会议,认真传达此次市委巡回指导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要对标对表市委、市卫健委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全面总结梳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推动和改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决策部署在我院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教育成果转化。科学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业务开展全过程,明确责任分工,有序有效推进。坚持“一切为患者服务”的原则,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动解决一批患者“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建院70周年。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