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洋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2021-10-30 08:59: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陈泽)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实走深,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10月29日,洋溪镇组织干部观看热映红色电影《长津湖》。

09011285508470117_75.png

《长津湖》讲述的是在建国初期,国家处于百废待兴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中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为了国家的长期稳定,决定出兵抗美援朝,中国志愿军面对物资缺乏、装备差、天气严寒等多重艰苦条件,战胜装备精良的美国侵略者的故事。

全片以第九集团军第七穿插连多位战士为主要人物,塑造了一个个坚毅而又柔情的铁汉,一个个为了下一代不生活在硝烟弥漫的时代而浴血奋斗的战士,一个个保家卫国不畏牺牲的英雄,他们将青春、热血甚至生命化作守护祖国和人们的铜墙铁壁。

0901296563568829_75.png

观影过程中,洋溪镇干部皆被志愿者战士们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和艰苦奋斗精神、乐观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哪有什么岁月静好,真的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烈前辈用自己的热血与生命换来的,是我们党、我们的国家、无数的人们通过不断战斗、不断革命换来的,我们作为基层干部,更应该深刻感悟抗美援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新征程新时代中奋勇拼搏,艰苦奋斗,为实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洋溪镇宣传委员吴庭说道。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洋溪镇干部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洋溪镇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美丽富足的新洋溪而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