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金秋练兵正当时 实战送教下基层-志丹县公安局开展最小单元现场处置送教活动

2021-11-01 14:18: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认真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部署,有效提升基层战斗力以及应对个人极端行为处置能力,10月27日至29日,志丹县公安局组建3人警务实战教官团队深入基层所队开展最小单元现场处置实战练兵送教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送教活动本着“以练为战、以战促训”的训练思路,结合最小作战单元理念,教官根据按需送教、贴合实际、突出实战的原则,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导入、动作示范、模拟警情、实地操作等形式,穿插徒手防卫控制、协同作战等科目。培训中,教官详细讲解了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过程中的人员配置、现场指挥、言语控制、徒手防控、武器警械搭配使用、战术配合、临战心理、安全防护、综合体能等内容,并针对设定警情,组织民警进行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实战演练,增强了训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训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通过与参训的民辅警的广泛互动,对民辅警提高实战意识、增强实战技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时教官还对单警装备使用操作进行了一一讲解,组织参训人员针对实战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强化训练,并邀请基层各内保单位安保人员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参训民辅警警械使用技能、最小作战单元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和实效,进一步提升了民辅警的职业素养和实战能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稿:张彦军| 编辑:张彦军 |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