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实战大练兵】不负春日好韶光 厉兵秣马正当时——甘泉公安强化早操训练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2022-02-10 10:45: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不负春日好韶光  厉兵秣马正当时

10523128726903737_68.jpg

按照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统一部署,2月9日,甘泉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早操训练正式启动。早上8时整,按照早操训练计划,全体局机关民辅警准时在局机关练兵场内集结待命,各基层科所队在各所开展早操训练。

10525704291039816_68.jpg

训练首日

10532797778768870_68.jpg

训练科目主要以体能、队列为主。参训民辅警用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唤醒沉睡一夜还未完全苏醒的城市,用挂满汗水的脸庞问候黎明中的第一缕明媚阳光。

10540702467356439_68.jpg

训练中,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加训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教官针对队列训练、综合体能训练等内容进行逐一训练,并从单个动作入手,严抓细节,从分解到连贯,认真示范讲解动作要领,并对动作不规范的民辅警及时纠正,确保队列训练的效果。全体参训民辅警坚决听从教官指令,并在教官的带领下,对每一个训练动作认真领会、反复练习,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

立正、稍息、跨立......伴着一声声指令,参训民辅警们队伍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口号铿锵、动作整齐划一,队伍纪律令行禁止,队伍训练认真严谨,充分展现了甘泉公安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以作风养成、实战训练为引导,以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为抓手,一场甘泉公安全警参学参训的政治淬炼蓄势待发…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