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褒扬诚信典型】食为天餐饮公司:用心打造冀州餐饮的“诚信品牌”

2021-11-05 16:32:00    来源:冀州区文明办    访问:    

从创业之初的“地摊小店”,到如今发展为一家知名餐饮企业;从炎炎烈日下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防暑物品,到凛冽寒风中为孤寡老人送“爱心粥”,再到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为执勤值守人员送“爱心餐”……多年来,区政协委员、食为天餐饮公司总经理方立稳,依靠诚信立业和奉献社会的优秀品质,努力打造冀州餐饮的“诚信品牌”。

16333445567946657_94.jpg

 食为天是衡水市冀州区一家具有响亮知名度的餐饮企业。在方立稳的带领下,企业始终坚持“服务社会、方便百姓、做家庭第二厨房”的经营宗旨,力求让每位就餐的消费者感受到家的温暖。经过连年努力,到2020年已发展为一家拥有4家直营店的餐饮企业,实现了跨越发展。

16342818214498103_94.jpg

 为更好地服务大众,方立稳一方面注重食品安全和质量,制定了严格的质量保证措施,使每个环节都在监督之下运转,让每名客户都能享受到安全优质的食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注重员工的学习培训,加强与多家国内大型培训机构开展合作,组织公司员工外出参观考察、参加管理和技术培训,不断开拓视野、增长见识,推进公共经营管理更加标准化、科学化,使企业品牌越发响亮,更具竞争力。 

16352535626637019_94.jpg

在带领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方立稳坚持把做公益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公司坚持每年夏季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绿豆汤、藿香正气水和清凉油等防暑物品;每年的腊八节为我区集中供养中心孤寡老人送去暖心的八宝粥,带去寒冬的温暖。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她带领公司10多人2辆车,连续一个多月,每天为主要交通卡点执勤人员爱心送餐,保证一线防疫执勤人员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现如今,在方立稳的事迹感召下,公司越来越多的员工坚持以公益为荣,积极扶危救困、奉献社会,公司副总王爱民也资助贫困大学生上学、治病。方立稳委员常说,自己所做的这些微不足道,是应尽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