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安局陈旭东副局长调研指导子长公安工作

2021-11-25 19:4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翼龙)11月25日,延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旭东带领经侦支队长惠小平,法制副支队长王芳霞深入子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图片

陈旭东一行先后查看了子长市公安局综合警务站、便民服务中心、党建活动阵地、新城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经侦大队,听取了子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让及政委阮光华对子长公安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亮点特色打造、整体带队工作思路的汇报。座谈会上,惠小平就子长公安近年来经济犯罪侦查打击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王芳霞对子长公安法制工作在以高让同志为班长的党委班子带领下再攀新高、再创佳绩提出了务实中肯的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旭东对子长公安新一届党委班子短时间内创新工作思路、探索勤务新模式,以便民利民为初衷充分利用现有设施打造工作亮点表示肯定,特别是执法办案中心与子长市医院合作驻扎点、疫情期间设置隔离室方便民警办案休息等举措,与之前调研相比更加人性化、科学化,希望相关业务部门继续加强民辅警能力水平培养,将子长公安队伍打造成延安公安的品牌队伍。

图片

就子长公安工作,陈旭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党委班子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以上率下坚持抓好政治学习,特别是近期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组织全局民辅警深入学、反复学,通过学习牢固树立斗争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能力,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二是提高站位。要对照延安市公安局重点工作开展好子长公安工作,要按照省厅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要求,解决基层一线民辅警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做到明确省市重点工作、明确子长公安党委关切、明确自己业务警种,做到底数清、目标明;三是夯实责任。在执法规范化、警务信息化工作上要再下功夫,特别是在警力有限的情况下,全面提升警务效能、完善工作流程和审批程序,切实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四是从严管理队伍。要以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从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两方面入手,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队伍抓好、管好,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延安市公安局党委的重托。(来源:子长公安)

审核:政委 阮光华    编辑:政治处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