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健康陕西建设考核组深入甘泉县公安局考核健康机关建设工作

2021-12-02 21:3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日,健康陕西建设考核组深入甘泉县公安局对县公安局健康机关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验收。甘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县政府副县长高蕊,市、县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核组深入县公安局机关办公楼、执法办案中心、健身房、健康小屋等办公场所和民辅警活动阵地进行实地检查,采取查阅健康机关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实地观摩等方式,重点对机关整洁容貌、环境卫生、工作条件,推行绿色、智能化办公、无烟机关创建、健身活动、健康知识宣讲及开展心理健康干预,组织民辅警健康体检,落实休假制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了解县公安局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考核组对县公安局健康机关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公安局健康机关建设工作措施具体、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开展健康机关建设工作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立足公安工作实际,以提高民辅警身心健康为核心考量,将健康机关建设工作同各项公安工作有机结合,坚定不移、持之以恒推进建设健康机关各项措施有效落实,不断提高民辅警健康素养水平,为大美甘泉画卷增添浓墨重彩。(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图片

图片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