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公安局检查验收组深入甘泉县公安局检查验收2021年度重点工作

2022-01-28 23:1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8日,延安市公安局副县级侦查员、政治部副主任段炯,刑侦支队指导大队大队长呼慧军等一行四人对甘泉县公安局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城关派出所、户政服务窗口、县局机关,采用核对台账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调查、听取汇报和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县公安局2021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随后,在县公安局七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汇报会,市公安局考核检查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锋同志主持。

23174664394257762_68.jpg

会上,郝杰同志从维稳安保、打击违法犯罪、社会治安整治、规范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十大亮点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甘泉县公安局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验收组成员就重点工作情况作了通报。

段炯副主任对我局2021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公安工作提出要求:

23182472363817405_68.jpg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中。

二是持续实战练兵,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大练兵收官之年工作全面提升。

三是全面超前谋划,以检查验收为契机,补齐工作短板,统筹谋划好下年度工作。

四是抓好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确保公安队伍不出问题。并希望甘泉县公安局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攻坚克难,力争来年工作为全市再创“甘泉亮点”、“甘泉经验”。

23185512802009932_68.jpg

郝杰同志表示,严格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全力打造“甘泉经验”,全面激发公安队伍活力,全力推进甘泉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