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城管执法局开展环卫工人全员核酸检测

2021-12-24 20:4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众 志 成 城     抗 击 疫 情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县城管执法局周密部署、扎实安排,为环卫工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

20545580936454092_68.jpg

检测现场,全体环卫工人保持安全距离分时分批、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的医务人员严格对检测人员进行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采取样本,现场秩序井然。

20551622971980682_68.jpg

12月24日上午,完成200余名环卫工人核酸检测,确保全员检测、不漏一人,为全体环卫工人筑牢防疫安全的防火墙。同时,城管执法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抓好城管系统全员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基础上,积极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加强防疫宣传教育、配备防护用品齐全,做好公共设备消毒消杀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障环卫工人的健康安全,确保环卫作业正常运行。

编辑丨文静     审核丨顾霞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