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现场书写送春联

2022-01-29 22:5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刘健 潘 艳)“党泽汪洋春满院,东风浩荡地堆金”、“牛耕绿野千仓满,虎啸青山万木荣”,看着村民拿着墨迹未干的大红手写春联,脸上漾溢着幸福的笑容时,近几天奔赶各个院落为新化县石冲口镇金冲村民义务书写赠送春联的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驻村工作队长伍锡权,心情感到格外的开心和舒畅。

22550042773607936_75.jpg

年关将至,为给村民送上一份温暖和祝福,擅长书法、热心公益的新化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驻石冲口镇金山冲村工作队队长伍锡权,自带文房四宝,开车奔赴各个院落村组,开展为村民现场义务书写赠送春联活动。每到一个院落,看到络绎不绝来到书写现场围观领取春联的村民,伍队长劲头十足,挥洒自如,几十副春联顷刻便成。在金山冲便民服务中心书写时,有些村民看到伍队长连续书写达四五个小时,心疼的劝他休息一会,伍队长边写边乐观调侃:只要村民需要和喜欢,我就会一直写个不停,直到满足大家的要求为止。

22551942859641884_75.jpg

伍队长自2021年7月份进驻金山冲村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以来,热心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经常带领工作队员深入村组院落走访,了解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倾听民众诉求,协助村支两委化解一些矛盾和纠纷,力所能及的帮助村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在农忙季节帮村民收割稻谷,对弱势、孤寡老人最是同情,帮忙担粪淋菜、挖红薯等,是那种能穿上鞋子上岸,脱下袜子能下田的有为民情怀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