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里加急快递,甘泉公安请签收!

2022-01-31 16:5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有一样东西  犹如一面镜子

是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与否的直接体现

这面镜子   就是群众送来的锦旗

而这面镜子的背后

也埋藏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

近日,甘泉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户籍民警收到了快递寄来的一面书有“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热情服务,高效便捷”的深表谢意的锦旗,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17005276868169769_68.jpg

民警感到很意外,不知道锦旗怎么会由快递送来。民警发现锦旗的落款处写的名字,才确定送锦旗的人是辖区杨女士。原来,1月14日上午,石门派出所辖区身在异乡的杨女士为婚姻一事需要立户,因为疫情不便返乡办理,因此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派出所户籍民警,为其办理此业务,接到消息后,派出所户籍民警立即将办理立户的相关证明材料告知杨女士让其准备。1 月18日上午杨女士将准备好的证明材料邮寄到户籍民警手中,收到证明材料后户籍民警立即为杨女士开始办理业务。当日上午业务已为杨女士将立户业务办理完毕,并将户口本邮寄到了杨女士提供的住址,收到消息后地杨女士十分感谢。这才出现了民警收到“快递锦旗”的那一幕,杨女士随后通过微信明确表示一定要通过赠送锦旗这样的方式再次表达她对家乡民警感激之情。

图片

图片

甘泉县公安局以扎实开展“百警连万家”活动为载体,不断优化服务管理,聚焦新期待新需求,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17013621471071773_68.jpg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