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多举措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

2022-02-28 12:59: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静娴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组织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使用微信等网络媒体的保密意识,有效防范微信泄密风险隐患。近日,新化县金凤乡多措并举开展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微信泄密专项整顿工作,通过党委会、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具体措施。从组织建设入手,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制定保密管理工作制度,及时处理保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和泄密事件。

二是及时召开会议,开展自查自纠。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微信泄密专项整顿行动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细化职责分工。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通过自查自纠、核查上报等步骤,对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图文识别小程序等传输、发布信息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通过排查,我乡未发生微信泄密事件。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保密防线。通过集中学习、组织培训、播放微信泄密警示片、签订保密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全覆盖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密责任感和自觉性,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切实杜绝微信成为涉密载体的“跑风口”,提升干部职工保密业务能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